關貿網路深耕多元客服 – 榮獲2018 CSEA卓越客服三項大獎

  • 2018-11-27 15:46:03

關貿網路公司屢傳捷報,暨今年6月份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後,本月份再榮獲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頒發2018年CSEA (Customer Service Excellence Awards)卓越客服大獎-「最佳客戶服務企業」、「最佳客服中心」、「最佳客服技術支援團隊」等三項大獎之殊榮。

CSEA卓越客服大獎係由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(TCCDA)辦理,主要針對台灣各大企業的客服團隊,在服務、系統、營運管理、客戶關係、行銷、客戶體驗等多方面的評比,藉以選出最專業優異的客服團隊。CSEA卓越客服大獎已成為台灣客服發展的重要指標,同時也是客服產業的年度最高榮譽。

關貿網路自1990年由政府成立的「通關小組」,開始承接政府海空運通關自動化系統服務,1996年民營化後陸續拓展含括流通、稅務、地政、保險、金融、供應鏈、資安、跨境業務等資訊服務,至今服務的企業客戶已逾四萬多家,流通業客戶涵蓋率達80%。關貿網路打造的全方位三線客服中心團隊,除了Call Center功能,也負責業務推廣、安裝測試、教育訓練、到客戶端實機操作解決問題等,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來為客戶找出問題端倪,作為客戶需求建議和產品規劃的參考資料庫,也主動發掘客戶商機及改善機會。

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表示,關貿近幾年積極突破與轉型,對外服務以「對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」為發展重點;對內則從企業文化著手,透過內部相關機制設計,養成同仁「當責、尊重、正直、大我」的服務精神並轉換成習慣態度,就會自然而然呈現在工作上,為客戶創造出高品質的感動服務,也讓關貿網路能持續保有競爭優勢、永續發展。

任職關貿網路多年的客服中心副理駱惠玲認為:關貿客服中心的最大特色是智慧、多元及精準,因為關貿客戶類型眾多,客服團隊必須要十八般武藝精通,除了中、英、越等多語系服務,也會依企業客戶需求不同配置相關負責人員(系統、技術、顧問、教學等)。此外,關貿客服中心服務超過上百種不同的系統平台,每天服務量約2200人次,除了系統化的服務流程、縝密的教育訓練、也運用了許多智慧科技如文字客服、CRM系統等,才能7×24小時全天候幫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,也為關貿網路一站式的資訊服務創造了更多附加價值。

因應服務範疇從B2B延伸到B2C,關貿網路在客戶服務上也將投入更多的軟硬體設備與知識庫研發,打造高彈性的客服支援系統,預期未來能為以多元服務為優勢的關貿網路帶來更多商機。